台灣咖啡廳之美

 
* *

 

台中縣新社  安妮公主花園

       
    安妮公主花園的主人林隆鈷先生多年前買下了這一塊號稱龍穴的福地,他說這福份要與眾人分享,因此與其具有園藝專業背景的公子(亦即是安妮公主花園的帥哥 店長)合力規劃下,創造了安妮公主花園 這一片美好的園地。

    安妮公主花園建在新社鄉歷史建築白冷圳倒虹吸管所經之溪谷中,景觀秀麗開闊,具有如澳洲雪梨歌劇院般美麗屋頂的建築物依坡而建,更增添了視覺上的美感,室內室的空間設計都顯露出主人規劃的用心。

主人說為確立根留鄉土、永續經營,這塊地已申請歸為歷史建築用地,子孫只能繼承,不能買賣,要永遠用心耕耘下去。                    

   屋內陳設清爽明亮,服務生態度親切、笑容燦爛,不見一般餐廳的職業臉孔與商業氣息,卻多了一種幸福愉悅的山中生活味道。店長說我們就是要找到樂 在工作的員工,我們就是要經營一個快樂舒適的 環境,讓大家來此都感到喜悅。除了景觀的秀麗清幽與主人的理想與熱誠之外,餐點的表現亦有其特色,香草披薩、乳酪酥與特製蛋糕都清爽可口,令人口齒留香,值得好好品嚐。 

雖然歷經辛苦開拓,但是安妮公主花園未來的願景是還要經營出文化園區、特色民宿與休閒SPA,身為社區志工的老闆說,我們要永續經營這塊福地,讓大家來分享。

    在列名為台灣歷史建築百景的白冷圳倒虹吸管水道旁,營造一 個結合歷史文化、休閒產業與行銷創意的社區發展故事正積 極的上演,希望安妮公主花園為美麗新台灣寫下美麗動人的一頁。

有空不妨花個半天時光,上山到台中縣新社鄉中和村,造訪這美麗的安妮公主花園,一起來分享與感受這山中幸福愉悅的生活味道。  

                 我要發表對 安妮公主花園的看法

* *
* *
 
 
 
 
 
美麗特色

山中美景、白冷圳歷史建築、主人的熱誠、服務生燦爛的笑容、
香草披薩、乳酪酥與特製蛋糕 
 
 
 
美麗座標
台中縣新社鄉中和村中興街223號 
 
美麗專線
04-25931567
 
美麗網址
http://annie.mmmtravel.com.tw/
 
 
美麗報導
 

                     我要發表對 安妮公主花園的看法

製作:台灣心理諮商資訊網資訊服務團隊•工程: 黃健峰•策劃:王金玲•美工:林猷利